一个小人

good good

隔壁内个,黑凤梨!9.同居不同床?

隔壁内个,黑凤梨!9 同居不同床

“哈!终于直播完了,今天真是累死小爷我了。第一次直播一整天啊,小爷我的腰!哎呀我去!酸死了!”黄少天像一滩泥一样的摊坐在沙发上,看向窗外那渐渐漆黑的天空,黄少天的眼睛也不自觉的想要闭合。好困......好困.......好......咚咚咚“少天大大,快来给哥开门。”门外的叶修已经回家收拾好了行礼准备入住在黄少天的家里。没错下午比完赛之后黄少天在叶修无休止的套路下同意叶修搬进自己家里住一段时间,当然!是以学习吃播为名!

“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风太大了我什么都听不见!”很不满自己刚要沉溺与甜美的梦乡就要被叶修吵醒,自然是要发一点脾气的。黄少天心里想到“哼,这个隔壁老叶,吵醒我睡觉还想让我给他开门,略略略!就不开就不开就不开!看他怎么进来。话说怎么越想越不对劲,今天比完赛之后我怎么就答应他住进我们家了呢?真是奇怪了。”

门口开锁的声音打断了黄少天的脑内思考,“靠!忘了这老家伙是我的房东了!”“额咳咳,少天,哥睡哪?或者,我也可以勉强跟你睡在一张床上。”叶修锁上门之后拎着自己的箱子就向摊着的黄少天走去。“别别别!我可不愿意!这几天晚上就委屈你一下睡在沙发上吧。应该不会太软吧,睡起来应该不会太不舒服。你半夜睡觉不会乱动之类的吧,会掉下来吗?沙发是不是还不够大啊。”黄少天才意识到当初自己挑家具的时候出现了重大失误,沙发太小了!一个成年人睡在上面,基本上只能有一半身子躺在上面。要不,让老叶跟我睡?不行不行!谁知道这家伙会干嘛,万一半夜趁我睡着了往我嘴里塞秋葵怎么办!太危险了!

叶修其实倒是完全不介意沙发的大小,毕竟自己以前打职业的时候趴在键盘上都能睡着,这点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黄少天倒是心烦的不行,非要想出一个法子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烦了太烦了太烦了!不想了,走!老叶!我们去吃夜宵吧!本大大请你!说好了不能太贵啊!路边大排档啥的还是可以随便吃的。”叶修刚刚在检验自己未来几天的新床,一听到黄少天说要去吃夜宵,差点下巴都要吓掉了。“小祖宗,咱今天不是直播吃了一天了吗?”“嗯?”黄少天回过头来,一脸疑惑。“是吗?今天吃了一天吗?为什么我还是这么饿啊?”叶修在心里默默暗下决心,看起来要重拾旧业了,要不然这以后都没办法养活自己老婆了。

嘟嘟嘟,深秋的傍晚对于这座城市来说正是夜生活的刚刚开启。黄少天和叶修因为一直在做主播,这种能出来逛逛的机会还是挺少的,所以现在两个人心情都好的不得了,一路上霓虹闪烁,总是将黄少天的笑颜照的格外温暖。黄少天选了一家在小巷尽头一家大排档,大排档里没有多少人,但小小的地方已经坐的满满当当了。

“老板!我又来了!今天带了一个朋友一起来吃!给我们一个安静一点的位置吧!对了!还是平常那些菜!”这家店黄少天经常光顾,这家店不但做的好吃,而且还有几个特别隐秘的位置,无人打扰还能享受夜晚街景的座位让黄少天很是喜欢。谁知道今天这屁股还没碰到椅子,就被几个小粉丝给叫住了。“诶!那个不是少天大大吗!少天大大你记得我吗!我是要为你吃光全世界所有秋葵的那一个啊!”黄少天寻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好漂亮的妹子啊!居然要为我吃光秋葵!“记得!秋葵妹子!”这么浪漫的粉丝黄少天怎么能忘记呢?“啊啊啊啊啊啊啊钱啊啊啊啊啊去啊!那个不会是叶修大大吧!叶修大大太帅了啊!少天大大你建议我打扰一下你们的约会和你们一起吃饭吗!”“啊啊啊啊啊!不介意....不介意吧.....”

就这样,妹子很自然的坐到了叶黄两人的中间。“对了刚刚忘了自我介绍了!两位大大我是你们的粉丝!我叫苏沐橙!”黄少天有点后悔刚才的决定,真是的,早点坚决的拒绝她就好了!“啊啊啊!你好......”“叶修大大你上次打最后一关的大boss真的是太帅了啊!帅到爆炸啊!”“嗯”“大大你打的这么好还没有女朋友吗?”“嗯”“诶呀,太可惜了,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男生吧。”“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

本来一直低头吃饭的黄少天听到这里立马抬起头来,什么!隔壁老叶这家伙居然喜欢男的!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诶,等等,我是男的。“老叶!你不会喜欢我吧!”黄少天一激动,直接就吼了出来,这一吼叶修和苏沐橙立马安静了。苏沐橙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过,“这怎么和我拿到的剧本不太一样?”苏沐橙默默向身旁的叶修投去怜悯的目光,哥我只能帮你到这了,剩下的,剧本上也没写啊!

“如果我说是呢?”叶修说完这句话默默点了一根烟叼在嘴里,忍了这么久终于还是忍不住了。“是是是!是又怎么样!”黄少天又默默低下头蹂躏自己碗里的饭。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