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人

good good

童言无忌3(失踪人口终于回归了)

童言无忌3
自从上次叶修用叶秋的狗萌成功拐走了小黄少天,黄少天就越来越频繁的驻留在叶修家。作业没写完!找哥哥!偷吃了家里的糖!找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叶修每天早晨都要借着带叶秋玩耍的借口,顺便拐走黄少天,两人一狗就这样在小区里转啊转。叶修的确有一点私心,他即想要把黄少天藏起来,让他只属于自己一个人,又想要向其他人示意黄少天的所属权在他手里。

时光流逝,恍惚间这么一走,叶修和黄少天相伴的日子已经有了八年。

叶修已经16岁了,褪去了童稚的娃娃脸双眼变的修长深邃,这八年来叶修的确成长了不少,从原来小小的小朋友变成了现在的青葱少年。而黄少天,还是那个在小学的小屁孩。

“哥哥!”叶修从电脑前扭头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黄少天穿着那丑不垃圾的校服和那短腿的叶秋一起向自己跑来。叶修让自己的椅子转了一圈,好让黄少天能直接冲进自己的怀抱。“诶呦,小少天你是不是又长胖了,哥哥快要抱不动你了。”叶修只不过是想逗逗小孩,毕竟白天两人都在上学,叶修还是忍不住有些格外的珍惜在一起的时光。黄少天从小就有点营养不良,个子矮矮的,吃的少少的,一点也不像他梦里那个胖胖的小鸭子。叶修自然是希望小孩在长胖一点,毕竟这样太瘦了每天抱在怀里也是硌人。没想到黄少天在意了起来“真的吗哥哥,那我以后少吃点肉肉吧,但我妈妈说多吃肉好,爸爸也说要多吃肉,但是我不喜欢吃肉肉,既然哥哥你不想让我长胖那我就不吃肉肉了,这样我就变瘦了,哥哥就能抱我了,哥哥我要你天天抱我,哥哥抱我。”

叶修意外的收获了来自小孩的宠爱,开心的不得了。他把小孩圈抱在腿上,把自己的下巴搁在小孩的肩膀上,自己偷偷嗅着小孩身上淡淡的奶香。“好,哥哥抱你,哥哥不怕少天沉,哥哥会一直抱着你。”叶修不自觉地收紧了环绕着小孩的手臂。“哥哥教你打游戏好不好?”黄少天一听是游戏立马开心了起来!之前他时常看见叶修坐在电脑桌前打游戏,每次让叶修提议他也要玩都被叶修以他太小的理由给拒绝了,没想到这次叶修居然主动提出来要教他玩游戏。“哥哥!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我特别想玩!特别想玩!特别想玩!特别想玩!!!!哥哥教我!!!!哥哥快教我!我要玩游戏!”

叶修知道这是小孩第一次接触游戏,没想到小孩对玩游戏还是有很高的天赋的。自己玩也是刚开始玩荣耀,对荣耀玩家的操作方式也是有所了解。对于他自身来说,虽然身为新手,但是成长飞快,这主要还是因为从小就练钢琴,手速对他老说根本不是问题。而黄少天和他一样自小就练钢琴,手速也是150左右。作为一个小孩子,黄少天轻轻松就在新手区碾压了一众新手。

就这样,两个小屁孩就开启了在荣耀称霸的成长之路。

黑夜慢慢笼罩乐这座城市,街道上霓虹闪烁,而在叶修的家中则是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叶修已经不想在控制小孩每天的睡觉时间,自己也想和小孩放纵一把,疯狂打游戏。谁能想到当游戏中的一夜之秋和夜雨声烦(叶修起的)正一起打着副本呢,黄少天居然就睡着了。叶修有些无奈,但是看到小孩这么乖巧的睡着了也十分宠溺的在小孩的脸颊上轻轻亲了一下。揉了揉小孩那一头小黄毛,让小孩趴在自己肩上抱起,再将他搂在怀中入睡。对于两人来说,这也习以为常了。怀中的小家伙安稳的睡着,叶修却望着天花板发呆,他在害怕,害怕未来是否会像现在一样,害怕长大了的黄少天是否会离开自己身边。不行!我绝不能让少天离开我。叶修将怀中的黄少天抱起,让他坐在自己身上。小家伙被房间里的冷空气弄醒,他眨着睡眼朦胧的眼睛,揉揉眼又趴到叶修胸前,寻找着一个舒适的姿势入睡。“少天,这样吧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好不好?”黄少天一听到有游戏,立马清醒的不能再清醒。“哥哥!什么游戏!我我我我我要玩!”叶修憋着笑意说道“这样啊,接下来哥哥会提问你问题,如果你一直说好,那少天你就赢了,哥哥就会给你一个奖励。怎么样?少天你觉得自己能不能赢的游戏?”“哥哥,你问!你问我!你快问!快问我!”叶修又揉了揉小孩的头发,吧唧一下亲在了小孩白嫩嫩的脸蛋上。“少天你一直留在哥哥的身边,只跟哥哥一个人睡觉好不好?”“唔......”黄少天的小脑袋飞速思考着。“这该怎么办,各国只让我和他一个人睡,那班里昨天还说要做我女朋友的小花怎么办?小黄鸭怎么办?”

“不好!哥哥不好!”“嗯?” 这个答案有些超出叶修的想象。他认为黄少天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下来,毕竟小孩子从小就跟他在一起,应该会愿意和自己在一起啊!为什么?“少天,你输了,这样哥哥就要给你惩罚了。”“好吧!哥哥你要给我什么惩罚?我想要冰激凌和棒棒糖,哥哥你带我去吃烤鸭吧!今天中午学校的饭还挺好吃的,哥哥我带你去吃?”

“少天,哥哥只罚你永远陪伴在哥哥身边。”

评论(1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