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人

good good

童颜无忌5。我......好喜欢

童言无忌4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饿哥哥哥哥!从今天开始我就有女朋友了!羡慕吧!哥!”羡慕?羡慕个屁屁!一听小家伙有女朋友叶修吓得手里的鼠标都甩出了,电脑里的君莫笑瞬间在pk场上被王不留行给秒杀。

王不留行:“......你是故意给我放水吗。”
王不留行:“叶修,你......不会变成喻文州那样的手残了吧?”
王不留行:“没想到你的实力这么弱,如果想做职业选手的话你是不是要加强了。”

叶修此时是腹背受敌,一面是小家伙有女朋友的大“惊喜”,另一边又是王大眼一身正气的嘲讽。爹爹啊,我这是做错了啥!老天要这么对我!

“少天,来,告诉哥哥你的小女朋友叫什么啊?”叶修哪能想到昨天晚上刚跟黄少天说过让他永远陪在自己身边,结果今天人家就呗拐走了。“哥,她叫小花。是不是很好听!我就觉得她名字好听才跟她在一起的。而且她说她以后每天都给我带一包零食,还借我抄作业!”

“少天,哥哥知道这附近新开了一家早餐店以后哥哥每天带你去吃好不好啊!听说那家店可好吃了,还附送小黄鸭。”“好啊好啊!哥哥我跟你说我可喜欢吃早餐了,吃早餐对身体好,你看我身体这么强壮!都是吃早餐吃出来了!哥哥你也要向我学习!我是吃早餐的榜样。”

就这样,第二天早上叶修带着叶秋准时去小孩家把小孩抓起来一起去吃早餐。“少天,起床了,哥哥带你去吃早餐。”被子里露出黄少天一头凌乱的小黄毛,杯子里的人蠕动了一下然后就没了动静。叶修无奈,趴到小孩身旁,将盖住小孩脸的被子向下拉拉。小孩的睡的很安静,叶修不忍打扰,就小心翼翼的在少天的额头上偷偷亲了一下。小懒虫,还是哥哥买回来给你吃吧。

到了春天,小区里的桂花纷纷扬扬的飘落,地上洒满了桂花花瓣。叶修孤独一人走在去买早餐的路上......黄少天自然醒来时,叶修已经帮黄少天准备好了上学要用的校服和书包。叶修不管什么天气都会给黄少天带一件外套,夏天怕空调太冷,春天怕早晚太凉,对于叶修来说,黄少天的冷暖几乎决定了他的自身的冷暖。“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和哥哥哥哥哥哥哥!好香啊!哥你怎么没早点叫我啊,不是说好一起去的吗!哥你买的这是啥!闻起来好香啊!”“少天快把拖鞋穿上,哥哥给你买了桂花糕和红豆粽子,穿上拖鞋就过来吃吧。”叶修翘起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看着荣耀新区的公告。突然感觉到背上一沉,扭头一看是小家伙挂在自己身上了。“少天怎么了?不想吃?哥哥去给你烤两片面包?”叶修的背后传来呜呜囔囔的声音,少天把头埋在叶修背里,手臂默默环紧叶修的腰说到:“哥,你身上都是桂花花瓣,好香。我.......好喜欢。”



评论(4)

热度(83)